close

Day2

Paris Disneyland

其實這次的旅程是由一位在Italy Firenze 碰到的日本女生Maiko所觸發的,因為她在法國巴黎附近遊玩了Mont saint Michel和Disneyland,再加上我很想要去諾曼地landing beach才規劃了這次旅行,去Disneyland要搭RER算是通到比較郊區的地鐵和火車,票價是10多塊,在任何一個地鐵站都可以買票,票價是一樣的,其實我一直很想利用人潮比較少的時候去Disney,而這次終於有機會,那天是禮拜三,到了現場買票排隊的人潮很少,毫不費力就買到票了,不過票價跟我原先想的有落差,44塊歐元,是學生票,雖然我想以國際學生證拿到32塊的價錢,不過因為沒事先查清楚,所以in vain,剛進到園區的時候有點小感動,畢竟很久沒有去Disneyland了,我想它不僅對小朋友有吸引力,對我也有XD。

接下來就也是進去玩的流水帳,在此想介紹幾個印象比較深刻的:

因為這張票可以玩兩個園,在STUDIO那裏有一個HOOLYWOOD,原先不曉得是什麼東西,後來發現原來是自由落體,我一直到機器掉下來的那刻才猛然發現,不過超好玩的。

下午五點的遊行,不曉得是不是音樂太催化了,覺得好像有進到童話故事的感覺,很TOUCHABLE。

小小世界,有各個國家風格的玩偶,我覺得這個ATTRACTION應該可以教導小朋友要尊重不同文化吧。

太空山,在坐的當下我一直在回想我小時候是不是有坐過,因為我記得那時候被嚇哭的很慘。

還有一個是排隊排超久的,半個小時,因為大多都是不用排隊就可以玩到,我忘了它的名字,不過它其實也沒有多好玩,類似火車的雲霄飛車,不過我後面剛好坐的是一群高中女生,一直喊叫,IMPRESSIVE。

因為大多是照著GUIDE上面的不可錯過的ARRTRACTION去玩的,後來下午比較優閒的時候發現了阿拉丁神燈的展示區,這是我小時候回憶比較多的卡通,以前幾乎每天中午都會收看。

在STUDIO的遊行裡,展示著各個卡通主題的汽車,我很喜歡花木蘭和料理鼠王的。

其實一天大概勉強可以把兩個園逛完啦,只是如果有兩天可能更好。

到了晚上,我再一次跑去吃了朋友推薦的河粉,在CHINA TOWN裡,大碗又好吃,還有餐前牛肉,其實根本吃不完,7塊左右,一直開到晚上10點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